格林斯莱德星期日快报承认'12m土耳其人来英国'的故事是不准确的

2018-08-31 05:20:03
  • $82.5
  • $75.2

作者:程错罂

color:

星期日快报已经承认,上个月播出的头版故事“12m土耳其人说他们将来到英国”,这是错误的

在昨天(6月19日)冗长的第2页“澄清”中,该报称其文章是基于一个有缺陷的意见调查问题,“因此调查结果不准确

”快报称其报告,他说,“当该国加入欧盟时,有超过1200万土耳其公民计划迁往英国”,统计人员和读者都对此表示质疑

它解释说,在土耳其研究组织Konda代表其进行民意调查后,它得出了1200万索赔,该问题向2,685人询问了这个问题:“如果土耳其成为欧盟的正式成员,英国仍留在欧盟,你或你家的任何成员会考虑搬迁到英国吗

“但快递承认,这个问题 - 从15.8%的样本中得出正面答案 - 是有缺陷的,因为它”对解释开放......因此不能用来对数字进行明确的预测

“不会问受访者是指他们自己,也不是指家庭成员或成员,这是一个明显的遗漏

这意味着无法从反应来衡量那些考虑迁移的人的真实数量

它可能高于或低于所述的12米

至于12米的数字,该文件通过推断得出土耳其人口[77米]的15.8%将为12.16米

据称,这种推断是“报告民意调查结果的通常做法

”星期日快报得出结论:“我们真诚地引用了这个数字

我们提供了一个在线完整民意调查数据的链接

“它还指出,它确实引用了欧洲的英国强者组织Malcolm Rifkind的话说,欧盟的土耳其成员资格”根本就没有出现

“但它没有说Rifkind的引言在其冗长的文章末尾隐藏起来

该报还没有向读者道歉,因为他们在关键的欧盟公投期间通过运行偏见的故事误导了他们

它显然不认为在昨天的头版上对其“错误”进行某种引用是不恰当的,因为它的“澄清”等于其头版故事的完全撤回